睡今天很早起....早餐 酪梨+吐司 我飽到很像吐=ˇ="然後我就練笛子,後來真的好熱!!但是要節能減碳,我都沒開冷氣...天呀 好像烤箱~"~後來打電腦!! TOY出去褐藻醣膠玩居然還在打電腦昨天他一直說他很認真在跟我說要比賽的事情我也一直說 我也很認真在聽而且很努力記得去練習他說 可是我感受不到你的認真耶我說 你太遠了!!在對岸信用卡代償耶!!他說 屁!!天呀......他昨天跟我說比賽的事情我才想到=ˇ="對不起啦~~~~打籃球真的很熱><我會記的去練........ 他還說一支笛子根本不值得那些錢我說 那西裝是你不懂笛子的美他說 用那些錢去買鞋子不然就可以買2件潮牌的衣服我說 那只是流行,笛子是一輩子!!他說 最好我說 很好!!我說 好熱他說 我這裡很涼耶!!我說 沒冷氣住商房屋...他說 整天都吹冷氣我說 全球暖化!!!我說 我也要去吹了,熱!!吹冷氣練笛子只能說爽!!!整個就是很舒服舒服舒服 哈哈XDDD那時大概快10點多左右,小蘿菠頭要睡覺!!西服我就哄她睡覺,結果我睡著他沒睡著~"~然後就去寫功課啦!! 罰寫又是罰寫@@"然後又是練笛子,一直練~~~~~~~天呀~~~~~~~~~希望可以順利><1點半的時候小蘿菠頭又景觀設計說要睡覺了我又哄她睡覺.......結果我又睡著了!!哈=ˇ='" 我們兩個都睡著了.....等我起床3點53分@@"我睡那麼久=ˇ=" 去打球!!今天好悶!! 才打沒幾分鐘就已商務中心經全身都是汗風都是熱的,受不了受不了!!蚊子今天說 小太陽老師是變態我 是喔蚊子 他抱住一個男生我 是喔!! 我上次聽到是她不小心摸一個女生的胸部蚊子 是不小心東森房屋嘛~~~我 故意的不小心我們  笑!!小太陽老師好噁=ˇ=" 虧你還為人師表哩!!準備出發去砂小~~ 去打扮=ˇ=" 哈XDDD我要換衣服咩... 希望順利!! 拜託高音千萬不租房子要給我爆掉不然枉費我今天練那麼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創作者介紹

盈盈

js37jsnij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