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機。。。 UNIVERSAL STUDIO99.11.1 在飯店花了USD10幾元吃了早餐後開車回到洛杉機前幾天開來是夜晚 今天才真正看到當天延路開來的風景沙漠中的休息站  現在是11月還是挺熱的還好我們沒選擇夏天來  不然40度的高溫會死人開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先抵達OUTLET 此時已下午1點半原本希望不要在OUTLET待上太長的時間  或許還能在晚餐前抵找房子達洛杉機好萊塢大道逛逛結果OUTLET瘋狂的血拼後 離開已經是三小時後的事了還好延路沒有塞車抵達飯店已經8點  先CHECK IN後再出門吃晚餐看阿尼開車太累  也不忍再去好萊塢大道到飯店附近吃了像麥當勞連鎖的速食餐  但全都是墨西哥料理價錢相當便宜又好吃  二個套餐才USD13左右99.11.2 我們待在洛杉機只有一天  所以選擇了環球影租辦公室城但沒想到進入環球影城前光是停車費就要USD15 而且這個價錢還是離影城距離較遠的如果不想走太遠  那就得花上更高的價錢停車進入影城前的美食街和商品街其實也沒有走太遠就抵達了環球影城的售票處買票的時候才發現居然票價高達USD74 但既然都來了洛杉機不進去有點可惜於是我們買了相同價位的票  但是優惠明年可以再免費入場一次雖然明年要再來洛杉票貼機的機率相當的低  但一樣價位不買白不買售票口的服務人員售票相當的慢 今天非假日就排上半小時以上買票進入時都已經12點了 且環球影城只營業到5點阿尼身後其中一個人是真的  就在攝影機下方走進第一個設施是鬼屋 我們沒想太多就進去了結果延路我們嚇得要死  因為裡面的鬼全部都是真人會突然出現抓人我不怕看鬼片 卻怕走真人室內裝潢的鬼屋延路我狂叫緊抓阿尼  阿尼要注意前面還幫我注意後面因為怕有真人從我後面出現抓住我  而我延路驚叫外居然還記得說英文走在我們前頭的三個外國人大概很受不了不我們二個吧出來之後全身無力腳都軟了 才剛進來就這樣搞怎麼玩下去啊鬼屋附近有這樣的佈置  當我要和這個假人拍照時還心有餘忌因為怕是真人突然又動了起來  先拿手上裝潢的紙敲打後確認是假的才敢拍真是超級好笑這裡以前都是片廠 至於那部電影就不得而知好大的漢堡這裡的設施分為二種  一種是像遊樂園的設施一種則為4D或是現場表演 而我身後這個就是4D辛普森家庭  今天天氣相當熱他們真可憐和阿尼又進入MUMMY時  才發現是室內雲霄飛車因為我不敢玩 於是阿尼陪著我臨陣脫逃  到美食街用餐時還發生婚禮佈置讓我很內疚的事  原本我拿了一份炒飯但往前走又看到炸薯條餐  我又回頭將炒飯放了回去結果阿尼親眼看見服務人員將我放回的炒飯丟到垃圾桶 如果我知道會這樣丟掉我就不換了用完餐後坐車導覽片廠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會看到大明星哦片廠 但我們不能入內參觀只是坐著車子在附近繞並聽著解說車子繞到一處表演場 車子於爆破後突後衝向我們然酒肉朋友後再跳起舞來讓你了解車子在爆破飛起時是怎麼製造效果並拍攝的此處則是拍攝某部電影的片廠  我不記得片名只知道有看過停在此處時我們坐的車子電視會播出此部電影的片段  讓你這是哪一部電影中的哪段場景坐車導覽片廠大概1小時 其中除了經過無數片廠外還會有不同情境體驗包含洪水、地鐵爆炸、淹水、鯊魚出沒  有些真實的情境還讓有些人驚嚇室內裝潢到不自覺尖叫在某些特別的地方拍照時  也會有工作人員拿著相機幫你拍照然後拿著編號去特地的地方可以購買特殊效果的照片  當然我們連去看都沒有興趣海綿寶寶 其他的名字我都不記得了因為今天非假日  所以我們玩的很多設施都不需要排太長的隊但是每個設施都有固定的時間才會開放 所以還要注意開場時間最後時間快結束時我們選擇了海世界買屋  也就是電影海世界的拍片現場也許因為最後一場  全部影城中的人都來觀看這場表演這才發現今天影城的人還真是不少  而我覺得海世界也是影城中最棒的表演由真人上演打鬥 、爆破  當然坐的太近還會有全身濕掉的可能哦晚上前往好萊塢大道時 附近的停車場收費貴的誇張 最後又覺得好萊塢大道好像沒什麼特別  我們就放烤肉食材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n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