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 part 7昨天筠很可愛 她說她上部落格看我寫的成長史 她說她小時候好情趣用品可憐要被包在包巾裡 還要四處奔波送便當 她說這樣的感覺 好像她是一個包裹 酒店經紀我告訴她因為小時候她的身體還沒有發育完全 全身軟呼呼的 如果沒有用較厚的ARMANI包巾包著 身體會東倒西歪 其實小傢伙說的也沒錯啦 小小年紀就得要跟著東奔酒店工作西跑 刮風日曬雨淋都沒辦法休息 真的是難為她了 明天再上一天的課 我家老大租房子就可以放幾天假了 過年期間我看也很難再吃減重餐 所以這幾天的減重餐介紹完燒烤後 可能要等到年後開學了 才會有新的菜單出現喔今天一樣是用蘿蔓當作主食材酒店經紀 將蘿蔓洗乾淨切成小段 將蝦子以熱水燙熟後取出剝去外殼備用 蘋果去皮切成買屋塊狀備用 黃金小番茄洗乾淨備用 將所有的食材全部擺盤後 加上和風醬來食用 婚禮佈置真的很好吃喔 我家老大對於吃減肥餐後的成果頗滿意 希望她繼續努力 趕快達婚禮顧問成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n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