樞機主教單國璽的演講6/7 當我知道樞機主教單國開幕活動璽來我們學校演講,真的很高興就一開始寫了3個問土地買賣題要問他,沒想到在他的簡報上都有說出,看了真的燒烤很感動問題如下:1.當您一開始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時東森房屋,您怎麼去調適心情?(他有說:主阿,為什麼是我 ,禱住商房屋告之後,說為什麼不是我我把它交給天主, 它(癌)是酒店經紀我的小天使)2.為什麼還要那麼辛苦的在這裡渡化所小額信貸有學子?3.您的一生都奉獻給主,您有什麼想法讓我酒店打工們學子學習? 他從知道得癌剩下3-4個月,開始演講,酒店兼職到現在已經4年了,用正面思考來讓我們學子學習,特保濕面膜別寫此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n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