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你郭靜------我不想忘記你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土地買賣淳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節能燈具舉起以後再讓心 學會墜落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我努力 酒店工作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吳哥窟寧可記得所有傷心@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酒店打工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兩個人不懂 酒店工作怎麼把握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 學會墜落懷念著 寬闊賣屋的天空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repeat # @ # @引用:吳哥窟http://tw.youtube.com/watch?v=BvIlaIWgTT8&feature=related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西裝外套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n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